玩Bungee Jump差点玩出命⚡男子去泰国跳蹦极,谁知「绳子突然断掉」险丧命!


玩极限运动前真的要三思!香港一名男子日前到泰国热门景点芭提雅体验Bungee Jump,不料系在脚上的绳索突然间断开,导致他直坠湖里,事后紧急送院治疗,虽然无生命危险,但多处受轻伤。

 

根据香港01报导,一名香港男子Mike和5名同事在今年2月到芭提雅一座乐园体验射击活动和Bungee Jump。他和同事都签署了都是泰文相信含有保险条款的文件后,并乘着吊车上升到约十层楼的高处。

 

工作人员在最高处将他推下去,岂料距离地面仅有五米处,绳索突然断开,导致Mike直坠湖泊里。

 

截图自:香港01

 

截图自:香港01

 

Mike表示他当时全程紧闭眼睛,仍不知道绳索断开,当他发现自己在水里后,才赶紧游上水面,数名职员跳湖加入救援,随后将他送院治疗。

 

截图自:香港01

 

Mike的腋下脱皮,渗出血水,左膝盖淤青和肿痛,左眼红肿,胸口和侧腹等肌肉疼痛。当地医生照了X光和超声波后表示没有大碍,开了止痛药给他就让他出院。

 

乐园赔偿

 

针对Mike的投诉,乐园表示可以退回500港元(约RM284)的Bungee Jump费用,以及1800港元(约RM1025)的急诊费。倘若Mike要求赔偿回港后的治疗费用,须同意放弃追究乐园的责任。

 

Mike选择回香港治疗,向自己购买的保险公司索赔,所幸多数的伤势是皮外伤,肺部因为喝了湖水而导致感染,住院三天,总共花了5万元港币(RM2.8万)的医疗费。

 

回顾这次经历,Mike表示,从来没想过玩笨猪跳会差点丢命。 “没办法,绳子真的断了,这个真的想不到,想不到会断。”他也借此事奉劝出国的人士,无论有没有体验极限运动,都要买保险。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发展商搞错单位⚡害屋主花费2.6万「装修邻居的房子」!幸好最后可以“这样”解决!

祝福!女学生刚考完SPM❤隔天就穿上婚纱「升格人妻」!网叹:我30岁连个对象都没有!

爆工作内幕❗ Pornhub员工平均每天8小时『要审1000部A片』⚡ 工作量超负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