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女学生刚考完SPM❤隔天就穿上婚纱「升格人妻」!网叹:我30岁连个对象都没有!


昨天还是学生,今天就变身成为新娘!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婚礼策划师在TikTok上传一支视频,只见一对巫裔新人幸福地举办着婚礼,全程洋溢幸福笑容。

 

不过最叫人惊喜的是这对新人是刚考完大马教育文凭(SPM)的中五毕业生!婚礼策划师在视频中写道:“昨天去学校,今天去结婚!”。

 

据了解,这对新人是来自柔佛丰盛港兴楼甘榜瑟马来,是在校园里结下良缘。两人于2022年9月已完成订婚仪式。

 

 

新娘Zetty从学生变为人妻的视频爆红后,许多网友都送上祝福,但也有部分网友为小俩口前程担忧,毕竟小夫妻都很年轻,甚至连大马教育文凭的成绩都还未出炉,为他们往后的生计感到担忧。

 

一些网民也笑叹:“恭喜妹妹早获良缘,姐姐我33岁了,都还没有对象”、“我36岁,对象的影子都还没有”。

 

 

@harryzulhairi semalam pergi sekolah, hari ni pergi kawin….. #fyp #foryoupage #fypシ #fypシ゚viral #fypp #pelaminmersing #pelaminrompin #pelaminendau #malaywedding #kerjakawin #pelamindewan #pelamincanopy #pelaminnikah #pelaminmini ♬ original sound – 🕸KroNoLoC🕸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