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Wok了!男子结婚当天遭「前女友们」报仇⚡拉布条挡路不让他完婚!新娘气炸不结婚了!


人生大事之一结婚,是一件值得高兴的喜事,都希望当天一切顺利,然而被一群不速之客踩场,该怎么收拾“残局”呢?

 

日前中国云南一对新人举行婚宴,没想到新郎的前任带上横幅(Banner)写着:“我们是陈X前女友团队,今天一定把人搞报废”的19个字眼,就这样挡住了婚宴会场的必经之路,让现场的宾客们看傻眼!

 

 

原来都是新郎曾经的“风流债”,前女友团当时一拥而上,直接将两人挡在原地,拒让新人进入会场,将气氛搞得十分尴尬。气得女方亲友当即将人带回家里,要求陈男给出说法。

 

陈男坦承,这些拉着横幅的人里,有一部分是他的前女友,不知又从哪里找来女性朋友相助,就是为了让他难堪。

 

 

陈男感到十分后悔,以前年轻不懂事,有过许多恋爱经验,也对不起许多人,现在事情被闹大了,妻子也大发雷霆,娘家的人也逼他要个说法,目前还在设法解决,希望以后不要有人像他那样,免得日后难以抬头做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