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桌应该叫“尴尬”!新娘婚宴特别留一桌给「前男友们」⚡历任男友样貌引网惊:全部都长超像!


有多少对情侣分手后再见还是朋友?又有多少位分后,结婚会请前任喝喜酒?

 

 

根据《Yahoo! 新闻》报导,中国大陆湖北一名新娘日前举办婚礼,宴会准备了一桌“前男友桌”,有眼尖民众发现,这桌“前男友桌”的前男友们长相都十分相似,笑言一眼就看出女方的择偶标准。

 

从画面上看到,疑似有5位前男友到场出席前女友的婚宴,而且大家不计前嫌地并肩而坐,其中2位还带著女伴一起参加,另外1男则是拿起手机,对著台前的情况录影。

 

 

不知是否“前男友桌”太尴尬了,几位前任都不敢太嗨,甚至脸色有些铁青,尽量避免彼此目光接触,抑或是拿起手机朝台前拍照,几乎没有任何互动,对比其他桌的热络场景,形成强烈的反差。

 

 

画面一出,立刻引发各界热烈讨论,不少人好奇询问,“为何新娘还要邀请前男友来参加婚宴,这是什麽心态?”也有人点出前男友们心态,“看著曾经爱过的女人,嫁给了其他男人,内心到底是什麽滋味?”

 

不过,有网友好奇发现,这桌前男友桌的5名男子,撇除掉对台上拿起手机录影的男性,看不清楚外貌,其他有“露脸”的4位男性,模样长得十分相似,“是我眼花吗?感觉前男友们都同一张脸”,才发现女方喜欢的男生类型是同一款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