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不敢睡!去JB旅游遇上酒店房门「无法上锁」⚡男子被迫拿衣架Lock门!


酒店的安全性一直是旅客选择入住的重要原因之一,可是以下这位男子在酒店里遭遇到的事情,足以威胁到他们的生命安全。

 

新加坡男子带着一家大小入住新山一家酒店,然而在他们进入酒店房间后才发现到酒店门无法上锁,外人不需要房卡就可以推门而入,让他与妻子彻夜难眠。

 

图/page.mysoftinn

 

房门无法上锁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位男子在接受网媒《AsiaOne》访问时说, 他开车载着妻子、女儿和女佣从新加坡到柔佛新山去度假。

 

他表示,这是他们一家人第一次去马来西亚过夜,于是就在新山一家酒店预定了两个房间。当他们抵达酒店并且进入房间时,竟然发现房门根本无法上锁,只需转动门把就可以轻松打开了,完全不需要用房卡来解锁。

 

而这也就意味着,外人随时随地都可能会闯进来,他们一家人的安全明显受到了威胁。

 

无法换房

 

男子愤怒表示,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他当时立即向酒店前台求助,但始终都没人来修理房门。要求换房时,工作人员还告知他们酒店房间已经订满,无法更换。奈之下,他们只好选择住下那间房。

 

用衣架上锁

 

图/sinchew

 

当时,男子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展示如何用几个衣架来“上锁”房间门,并希望这种荒谬的事情不会发生在其他任何人身上。

 

在采访中他进一步透露,“由于担心我们的安全,我和妻子都整晚都没有睡好。”

 

另外,他还指出,隔天享用早餐后,他们再次向酒店前台投诉,而酒店随后也采取了行动,“酒店在不久后就修理好门锁,尽管如此,我已经不想再住这家酒店第二次了。”

 

酒店未回应

 

截至目前,该酒店还没针对此事做出回应。

 

引起网友热议

 

图/tiktok

 

视频上传后,随即引来了部分网友的热烈讨论,“这家酒店我也住过,也是不敢再尝试第二次了。”、“好可怕”、“好吓人!我之前也住过,可是没遇到这种情况”、“幸亏东西没被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到底如何办到的!老公天天准时放工回家⚡却被发现大量订酒店『约妹子滚床单』记录!

 

你还记得谢旻容吗?她已失踪了1年!家人还没有放弃,希望她平安回家!

 

不敢再去了!吃粥叫菜竟花了RM40⚡女子:新山物价这么贵!

 

JB恶毒小三!借孩子名义骗女子去往前夫家⚡️结果遭到小三+7亲友群殴至见血!

 

 

 

6年了!沈可婷无罪释放!这也是『最终裁决』⚡双方都不能上诉了!

 

女子抱怨当姐妹🔥竟要自掏腰包!「拿单据给新娘」却没得claim+怒骂:以为给红包就可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