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恶毒小三!借孩子名义骗女子去往前夫家⚡️结果遭到小三+7亲友群殴至见血!


面子书近日疯传一起“来自JB的最恶毒小三”的贴文内容,引起大量网民热议。

 

43岁女子发长文申诉,送孩子回前夫家,却不幸遭到小三召来的一帮人殴打至见血。随着受害女子事发后报警,警方也介入调查,并逮捕其中3名涉案人助查。

 

遭人击打头、手和脚部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这名女子和前夫已分开,他们所生的3名小孩,目前和前夫与小三同居。

 

根据女子在面子书的贴文,她是在本月17日从北海载送3名孩子回到新山拿督翁镇的前夫家后遭遇围殴时间,从而造成她的头、手和脚留学受伤。另外,她车子也遭到人用硬物去击破车大镜和司机座的车窗,场面一度惊心动魄。

 

事发后,女子在面子书上po出她双脚瘀肿及流血的情况,可以想象当时的情况有多可怖。

 

图/facebook

 

女子之后报案时指出,事发当晚9时30分左右,小三在前夫家外与她发生肢体冲突,为了摆脱纠缠,她搧了小三一掌耳光。前夫见状,竟还拳打她的头部。随后,小三竟还威胁要给她和前夫所生的3名孩子每人一巴掌。趁乱中,女子找到机会,赶紧上车离开。

 

不料在晚上11时许,前夫和小三竟利用女儿致电给她,谎称因为早前的纠纷,孩子被赶出了家门。由于担心孩子,她立马回到前夫家了解情况,怎知一抵达现场就发现小三的哥哥连同一帮人出现在屋外。

 

女子在贴文中说:“我一回去就发现你们8个人在等着我,我就觉得事情不妙想直接走了去报警,结果你们直接用车来堵了我的去路,然后车后都站着人。”

 

女子直言,众人拿武器击破她的车镜和车窗,试图将她从车内拖拽出来。成功将女子拖出来后,便开始对他拳打脚踢。

 

前夫母亲劝阻反被威胁

 

事发过程中,前夫的母亲听到吵杂声走出屋外了解情况,发现前媳妇被打,尝试阻止,没想到当中却有人出言威胁她:“你再讲多多,连你也打。”

 

对此,女子非常愤怒,尽数前夫的不是:“连母亲被人无理对待也‘不出声’”、“人家要我拿你孩子的生命来发誓,你身为一个父亲,你也无动于衷”。

 

双脚受伤、车镜被砸

 

▼ 妇女停在警局前的车子,车大镜留下大面积击破痕迹。

 

图/facebook

 

根据贴文中上载的照片,女子在饱受一顿毒打后,双脚鲜血涌出,明显可见瘀肿,而车子大镜和窗口皆已被爆破,情况可谓是一片狼藉。

 

另外,女子也在文中提及,小三是在8年前破坏她和前夫的感情,最终她被迫妥协,在5年前签下离婚书。

 

她透露,离婚后她和丈夫共同拥有3名孩子的监护权。但此事发生后,她已有一段时间联系不上孩子。

 

女子还坚定表示,小三是因为得不到前夫的亲朋好友的重视而感到不满,反之,她虽然离了婚。却还和前夫的家人维持着良好关系,对方因此怀疑是她在外造谣不是,因而引起事端。

 

凌晨已经报案

 

图/facebook

 

而在女子的另一篇贴文中也可以看见她的报案书内容,她是在18日凌晨2点多去到拿督翁镇的警局报案,将她所遭遇的一切事情通报给警方。

 

警方已逮捕了3名年龄介于30至40岁的嫌犯助查,但目前案件仍在调查当中,所以不便透露嫌犯身份。

 

女子原文如下:

 

图/faceboo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男演员在新加坡遭人持棍殴打!头部受重伤⚡立即送院抢救!

 

女子和网友奔现!结果被软禁殴打+性侵⚡最终她『靠一招自救』警方找上门逮捕男子!

 

老公和女同事外遇⚡人妻发现后竟爱上小三的丈夫!网民:交换伴侣就Happy Ending了!

 

小三都是男的!老公出柜爱上男人,马来妇女离婚案增加⚡受访者列出3大共同点!

 

内有视频! 摩哆车骑士大暴走,狂砸车镜吓坏女司机⚡警证实:骑士嫌犯是精神病患!

 

Double Park在同事车隔壁⚡陌生女竟在他车上铺旧tilam+拆车镜雨刷(内有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