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女同事外遇⚡人妻发现后竟爱上小三的丈夫!网民:交换伴侣就Happy Ending了!


根据英国《镜报》报道,36岁人妻近期因爱上小三的丈夫而感到苦恼,并在美国网络论坛《Reddit》发文向网民求助。

 

PO主和38岁丈夫育有一名6岁女儿,原本一家三口很是幸福,但去年却突然被告知丈夫与30岁女同事外遇,而爆料者正是小三的丈夫。

 

小三丈夫“J先生”得知被背叛后,主动联系PO主商量对策。一开始,“J先生”私讯两人调情与订房日期等资讯,她看到这些内容后恍然大悟,因为这名女同事一直对她很友善,对她女儿也相当好。

 

自此,PO主和“J先生”经常联络,互相倾诉被背叛的痛苦,除了婚姻的话题以外,也会聊其他东西,甚至还会一起出门散散步或喝咖啡,这段互相安慰取暖的日子里,渐渐令PO主对“J先生”日久生情,情不自禁爱上了对方。

 

PO主表示,现在满脑子都是“J先生”,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和睡前所想的人,都是他。

 

因疫情的关系,PO主已失业了将近两年,暂时无法离婚独自抚养女儿,而“J先生”则与太太育有3名孩子,当她发现自己爱上对方后,深陷困扰,只能上网吐露心声,并寻求网民的意见。

 

帖子传开后,大部分网民都鼓励她勇敢追爱,“很好奇他们知道你们在一起后会有什么反应”、“为什么要担心他们?”、“我认为在这种糟糕情况下,能遇到对的人是很美好的事,虽然有些复杂,可是我祝福你们能顺利。”

 

同时也有网民认为,交换伴侣就是大团圆结局,大家互相找到自己真正想要在一起的人,何乐而不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