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摩哆车骑士大暴走,狂砸车镜吓坏女司机⚡警证实:骑士嫌犯是精神病患!


一名摩哆车骑士,突然在大马路上大暴走,不只大声怒骂和拍打女车主的车门,还用头盔砸破车子挡风玻璃!!

视频截图/Facebook(The Online Citizen Asia)

根据网络流传影片显示,一名摩哆骑士突然疯狂似的,不断怒吼,更数次拍打车身发泄,尽管女车主一直说她“并非故意的”,同时也说要报警处理。

这时候,摩哆骑士发现车里有人正在录影突然暴走,他直接摘下将头盔,数次大力砸向轿车的挡风玻璃,还往轿车司机座的车窗砸了一次。车里的两名女子当下被吓坏,忙着打电话报警的女司机见状不对,立即开车离开,视频也到此终止。

据了解,这起事件是昨日下午3时20分左右,发生在麻坡外环公路上。

图/Facebook (Evelyn Tee)

另一方面,麻坡警区主任查哈鲁丁证实此事,并已将涉案的25岁摩哆骑士嫌犯逮捕,并将援引刑事法典第427条文(蓄意破坏)调查上述案件。

他透露,警方在逮捕他时,嫌犯的情绪起伏仍不稳定,相信患有精神问题,随后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调查显示,这起事故的导因相信是彼此在驾驶时引发一场误会,导致嫌犯採取过于激进的行动,以头盔砸向女司机轿车的挡风大镜和司机座右边车镜,轿车的引擎盖也损坏。”

相关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