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卡在轮胎上罕见车祸!死者上半身是如何卷入车轮?警方公布真相⚡


昨日(19日)柔佛昔加末发生一起恐怖交通意外,摩哆骑士与轿车相撞,上半身卷入左边后轮,双脚悬挂轮外,当场毙命!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昔加末警区主任峇林警监证实,上述意外发生在麻坡通往昔加末第58公里处,一辆第二国产迈威轿车往昔加末方向行驶时,一辆摩哆突然从路边驶进车道,由于摩哆与正在行驶中的迈威轿车距离非常靠近,导致骑士失控撞向迈威后部左边。

 

摩哆骑士跌落马路,并被迈威辗过拖曳一小段路,身躯卡在车轮内。骑士随后被利民达诊所医护人员证实不治。

 

 

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项条文(鲁莽或危险驾驶导致死亡),调查此交通事故。

 

另外,现场有消息指,当迈威司机惊觉撞到人后,惊慌下拉刹车掣,才使被辗在车轮底下的骑士被卷入车辆,因此出现了上半身卡在车轮上方的情形。唯此说法无法获得警方证实。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死状恐怖!摩托与轿车相撞⚡骑士卡在左车轮毙命!惊悚画面曝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