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画面曝光!疑似撞伤送餐员后逃跑⚡司机遭一群Motor骑士「绑手脚群殴」致死!


driver-accident-beatentodeath

一名轿车司机被指撞伤送餐员后逃跑,结果被其他目睹的摩哆骑士猛追,最终被众人拦下,手脚被绑惨遭多人拳打脚踢被活活打死!

driver-accident-beatentodeath-1
图/chinapress

肇事逃逸被摩哆骑士暴打?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 上述命案发生在Kajang区的士毛月(Semenyih)。

网传画面显示,地上躺着一名疑似男性遗体,身边有大批民众围观,现场有医护人员和警方正在调查。

driver-accident-beatentodeath-2
图/sinchew

有消息指,死者是轿车司机,在上述地点撞到一名骑着摩哆的送餐员后逃逸,结果被其他目睹的摩哆骑士一路追赶。据悉,死者为躲避追赶,一路横冲直撞直到轿车撞毁后才停下,之后双手被人绑起来后暴打,当场重伤毙命。

现场视频曝光

此事件在网络上传开后,司机毙命前双手和双脚被绑趴在路上,苦苦挣扎和哀呼的视频也随之曝光。

根据网传影片显示,该名巫裔司机身穿白色衣服和短裤,双手及脚被反绑在身后,趴下路面上,现场有不少人围绕。期间该司机不断哀叫,并且企图挣脱。

driver-accident-beatentodeath-3
图/facebook

家人要求真相

另外,根据《中国报》报导,42岁巫裔死者的弟弟在接受访问时简短透露,家人是于21日凌晨1点30分左右,突然接获警方来电,通知哥哥毙命的消息。

他透露,由于事发突然,家人根本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也不清楚为何哥哥突然毙命,当下非常震惊;家人较后赶往医院太平间,等待哥哥遗体完成解剖,以办理领尸手续。

他指出,哥哥生前单身,是名商人,经家人向查案官初步了解后,哥哥毙命的案发现场,是靠近他的住家,“我们也不懂整个命案的真正来龙去脉,一切只能交由警方调查。”

警方逮捕五人

报导,警方在现场调查后取走了两条绳子、指纹和血液样本为证物,并在21日凌晨逮捕5名涉案男子,以助查这起谋杀案!

加影警区主任莫哈末再益助理总监发文告指出,接获投报后交警率先到车祸现场初步调查显示,一辆轿车疑失控撞上住宅区围篱,而司机卧倒在车外的路上,身上有受伤且被捆绑的痕迹。

“救护车抵达现场后,医护人员证实这名42岁的巫裔轿车司机已经身亡。”

driver-accident-beatentodeath
示意图/orientaldaily

莫哈末再益说,加影警区刑事调查组派员到场调查搜证,得知住宅区居民曾目睹死者撞车后,被一群男子拉出车外殴打,随后死者倒在路中,双手还被捆绑。

他指出,加影警区重案组在经过情报搜查后,于21日凌晨2点零5分出动到士毛月和峇玲珑地区,逮捕4名巫裔男子和一名印裔男子助查,他们的年龄介于22至52岁,将被延扣5天。

“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02(谋杀)条文调查此案,交警也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条文开档调查。”

相关文告: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包括辛拉面!19款常见泡面中⚡90%样本中验出潜在致癌物质!香港消委会:全部钠超标!

只能现场还!2月23到25日⚡到这里「还Saman」有50%折扣!10种罚单除外!

RIP!为照顾患病父亲⚡大马女在医院停车场「车内补眠疑忘开窗」最终不幸毙命!

帅是一种罪?15岁少年长得好看⚡遭到「4位流氓」嫉妒!将他群殴入院『昏迷2天』才醒!

修但几嘞~男子加特林拿倒反💥烟火直飞射自己!朋友:不要紧张(内有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