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都是男的!老公出柜爱上男人,马来妇女离婚案增加⚡受访者列出3大共同点!


马来报章《Kosmo!》针对马来社会的离婚率居高不下展开调查,这篇以《因丈夫是男同性恋离婚案增加》为标题的报导引起马来社会关注,同时也引起很多人的共鸣。

近年来,马来夫妻申请离婚人数逐年增加,离婚原因除了是性格不合、财务、家族问题或外遇纠纷外,如今有更多对夫妇是因为丈夫外遇对象是同性而让婚姻破裂。

综合受访者的阐述,丈夫“中途转基”,通常都有迹可循。这些外遇对象是男性的丈夫,一般都有3个共同点。

  • 长相英俊
  • 身材肌壮
  • 长时间不愿与妻子行房

此专题报导一出,立刻引来网民热烈讨论,曾经有一部马来连续剧《Suamiku Lelaki Pendosa》,也有惊人的雷同剧情,当时播出时还有很多人投诉,如今看来,这部剧其实就是反映着真实的人生。

小三是男人,确实让妻子很难接受,宁愿离婚当单亲妈妈,也不想和与男人有染的丈夫苟合。

不仅如此,从网民们留言的亲身经历中可见,有理由相信这些外遇同性的丈夫,本来一开始就是同性恋,迫于种种原因选择与异性结婚,让妻子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同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