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Park在同事车隔壁⚡陌生女竟在他车上铺旧tilam+拆车镜雨刷(内有视频!)


疑似Double Park 生恨,一名身红衣红裙陌生女子竟当场砸车!

她手拿旧Tilam和扫砸车泄愤,还徒手掰断MYVI车镜和雨刷,引起网民热议!

据视频显示,附近民众拍下她的行径,先是用旧Tilam铺在蓝色MYVI上,还进行了一连串的砸车行为:徒手掰断车镜和雨刷、踢坏排气管、刮花车身等等,最后把手里的扫把朝车的方向丢去,才潇洒离开。

这一名男司机就稍后PO出以上视频解释,称他当天前往 Pandan Indah 处理紧急事情,但转了数圈都找不到停车位,唯有双重泊车。当时,他双重泊车在同事车的隔壁,并且有留下联络号码,未料爱车却惨遭他人破坏。无奈之下,他唯有报警处理。他承认自己双重泊车有错,但他不认识破坏他车的人,也没得罪过这边的人,他只希望能找到这位女子,给他一个交代。

对此,网民反应不一,有者认为司机双重泊车在熟人隔壁,女子不应无故破坏其轿车,另也有者认为双重泊车会导致原本的双车道变成单车道,严重阻碍交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