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办到的!老公天天准时放工回家⚡却被发现大量订酒店『约妹子滚床单』记录!


不看手机还好,一看渣男行迹无所遁形!

 

根据中国报报道,中国山东省一名女子近日翻看老公的手机时,无意间看到令她五味杂陈的一幕,因为老公手机里有多次开房纪录,数量之多让人傻眼,然而男方每天下班都准时回家,人妻百思不得其解。

 

4年婚姻内频繁订酒店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当事人表示,自己发现丈夫频繁订酒店,基本每隔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就有一次,时间段从2020年12月17日开始,一直到2023年2月4日。预订的酒店地点分布在离家近的多个城市,酒店位置有些是靠近车站,有些是靠近广场,价格都在人民币100至300元不等(约63至191令吉),房型都是清一色一大床。

 

每天准时放工回家,恩爱如初

 

女子表示,两人是自由恋爱,相处了几年才结婚的,结婚至今一年多了,感情很好,且丈夫每天都会回家,感情和恋爱时一样,依然很好。结婚后,两人都有各自的工作要忙,但是丈夫每天都会按时回家,没有任何异常行为。人妻直言,对于爱情,她很理性,如果丈夫不喜欢自己,她愿意成全,完全没有必要如此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