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抱怨当姐妹🔥竟要自掏腰包!「拿单据给新娘」却没得claim+怒骂:以为给红包就可以⁉


一名女网民因当“新娘姐妹”的全部费用,需统统自己出钱而暴怒!更让她生气的是,在喜酒时被呼唤当“阿四”打扫清洁,直接发火:好气人!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女网名在KL娱乐站发泄,她新年时到吉打亚罗士打担任亲戚婚礼的“姐妹”,未料却做到怨气满满,时隔3个月了也吞不下这口气。

 

示意图

 

 

抱怨新娘只顾自己 要姐妹自己付钱!

 

文中她怒斥当姐妹的吃喝用住、交通等一切费用都要自掏腰包,让她发文询问网民:“其他人做姐妹会全包,还是这就是在做善事?”

 

她一一“数落”其中包括新娘只是安排发妆给自己、妈妈和妹妹,也没准备食物给姐妹团,甚至要忍到12pm去男方家才有东西吃。

 

除此之外,原PO还痛斥由于人太多,所以厕所“超级臭”,马桶盖上还有尿迹,让她们姐妹团没人敢进去使用。

 

 

原PO拿单据给新娘claim遭拒!

 

不过最让这位姐妹最生气的是,她为了“给新娘添面子”,事前做的美甲等所有费用都被新娘拒绝付钱,让她忍不住暴怒:“什么都没得claim!我们特地下来帮你,你却要我们自己出钱,以为包个红包就可以了?”

 

原PO还透露在晚宴时,竟然要姐妹团去收拾来宾得桌子,“我们穿到美美,要我们去做这样的东西?我们不是阿四!”

 

 

网民批原PO公主病

 

有关该一出引来许多网民“检讨”原PO,抨击她说姐妹是来给祝福的,而不是去谈生意。

 

对于原PO的行为,网民也觉得非常不可理喻“当姐妹包美甲,我真的第一次听”、“弄美甲?你是打算抢新娘风头”、“你真的是极品中的极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办婚礼还是赚钱?大马网民收到奇葩喜帖,新人写明「包红包规矩」:每人给RM250!

KL黄金三角摆喜酒!新人收到「宾客RM20红包」⚡怒喊吃大亏:不现实难道谈感情咩!?

包RM2很寒酸+难看?妈妈分享「红包是祝福」⚡家长都应好好教育孩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