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黄金三角摆喜酒!新人收到「宾客RM20红包」⚡怒喊吃大亏:不现实难道谈感情咩!?


在吉隆坡黄金三角喝喜酒,只包RM20红包,你觉得合理吗?

 

示意图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网民在面子书发文透露,其朋友日前在Bukit Bintang一家酒店摆婚宴,未料竟收到一封RM20红包。

 

该网民为新人打抱不平,并感到很无语更痛斥那位包RM20的宾客,“是要我们亏大吗?你知道来喝平均就要RM150了?还没有算GST!”

 

示意图

 

帖文中该网民还叫宾客出席前应该先查清楚价位才包红包,基本上一桌的价位都已经要RM1500。该网民也表示:“不现实难道谈感情?感情可以拿去和manager说免费吗?”。

 

这名网民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道,新人举办一场婚礼,需为邀请表演嘉宾、酒桌和场地布置等付费,这些开销都是新人需缴付的支出。

 

照片取自:中国报

 

“喜酒不是生意”

 

该贴文瞬间引来许多网民议论,大部分觉得这网民这波操作很不应该,尤其摆酒是喜事,红包是一份祝福,不是一门生意。

 

前著名DJ贾森也留言表示他赞同RM20真的有点少,不过他更好奇结婚摆喜宴的目的是“为了赚钱吗”,最后不忘提供意见“以后结婚不如把每桌单价写在菜单,就不用烦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