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新身份!林俊杰突然晒baby照🔥「温柔对望」分享喜讯!网猛祝福:恭喜恭喜!


新加坡歌王JJ林俊杰,突然晒出婴儿照,分享家中喜讯!

根据综合报导,金曲歌王JJ林俊杰9月6日发照片,开心宣布一项好消息,那就是哥哥林俊峰升格当爸,他正式成为叔叔!

照片中他温柔抱着姪女,还深情对望,画面十分温馨有爱,粉丝们纷纷留言:「这次真的是确认过眼神,我遇上我叔叔…」。

林俊杰打卡发文宣布:「我正式当叔叔了!林家新成员,小公主Charlotte!」为了看宝贝姪女,他和妈妈一起搭机飞往香港,除了晒出一家人的合照也开心表示:「恭喜哥哥与大嫂,还为我们准备大餐,有家的味道!」

贴文曝光后,除了吸引许多粉丝按赞及留言表示恭喜之外,也有不少粉丝敲碗:「什么时候才轮到林俊杰升格当爸」。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什么心态!大马网红阿亚⚡「放生家中猫咪」遭网批竟回怼:你给我闭嘴!(内附视频)

被Sugar Daddy看上!谢忻「包养金额」大曝光⚡自爆被中介找上门的经过!

《孤注一掷》情节都是真人真事!盘点电影里4种「网络骗局」⚡千万不要上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