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自己排队!airasia推出最新「排队服务」⚡直接Book时间,一到餐厅就能开吃!(内附教程)


最近Planning去曼谷旅行的朋友请注意!

 

全新功能——“排队服务”

 

airasia Super App即日起推出新功能!那就是“排队服务”!让你旅行的时候有更充裕的时间到处趴趴走,更多时间买买买,不用浪费时间在排队上!

 

没错!airasia Super App的“排队服务”,顾名思义就是找人帮你“排队”,你只要在指定的时间抵达,就只直接吃好料,省掉超~级~多~的排队时间!

 

 

▼ Abang直接帮你排队!你只要负责尽情地玩,到了就直接开吃~

 

 

这5家餐厅,不用自己排队!

 

目前只有5家餐厅可以使用airasia Super App的“排队服务”,不过airasia将会继续扩展,让旅人或是当地人都能在各种餐厅享受“排队服务”!

 

  1. CQK HOTPOT
  2. Jeh O Chula
  3. Lek Seafood Yaowarat
  4. Khun Ple Mookata
  5. Yi Ja Suki Malat

 

图/Jeh O Chula (Instagram)

 

如何使用“排队服务”?

 

步骤1:点击“Food”图标

 

步骤2:选择 ‘Queuing Service’

 

步骤3:选择想用餐地餐厅(暂时只有4家餐厅)

 

步骤4:输入堂食人数

 

步骤5:同意airasia条款和条件,然后确认餐厅位置

 

步骤6:预订服务并选择你想要的日期和时间(仅在每周末6pm-8pm)

 

步骤7:支付 300 泰铢起的服务费

 

 

下载airasia Super App

 

 

 

你你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就赶快Plan一Plan泰国行程,一起享受这个“排队服务”吧~ 也别忘了Share出去,给更多的人享福吧!Go~ Go~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只是卖机票!airasia transport⚡可以预订「巴士票、火车票 & 渡轮票」!一次搞定超方便~

 

住Hotel千万别用这4样东西❗ 前酒店员工爆内幕,恶心到你吐🤮 全都是你意想不到的东西!

 

Leng Yein告诉你!泰国Bangkok🇹🇭这里换「Thai Baht」最划算!

 

Bangkok迪士尼快闪村来了!Disney100 Village🌈3月4日即将开幕!主题游乐区+票价,一次看!

 

原来真的跟大马丹州有关!曼谷捷运站命名「吉兰丹站」⚡背后有一段这样的历史渊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