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Hotel千万别用这4样东西❗ 前酒店员工爆内幕,恶心到你吐🤮 全都是你意想不到的东西!


最近是不是越来越多人迷上Staycation了呢?不管你是去旅行或是因出差需住酒店,都一定要避免使用这4样东西,恶心到你不要不要!

美国一名酒店前员工在TikTok上爆料,酒店里的这4样东西,绝对绝对不要用!

安琪拉(Angela Riihiluoma)现在是一名模特儿,她曾在酒店执行行销工作,她在TikTok表示,有一名20年工作经验的同事告诉她一些不为人知的酒店秘密!看完你还敢用这些物品吗?

1. 咖啡机

有些客人喜欢把它当成尿壶来用!不管你有多爱喝咖啡,都绝对不要用咖啡机!

示意图/网络

2. 玻璃杯

由于清洁人员打扫时间有限,通常他们都只会用清洁剂擦拭就解决,不会真的拿玻璃杯去洗。

3. 冰桶

除非冰桶内有塑料衬垫,否则绝对不要去碰!因为总会有人把冰桶当作专属的呕吐桶,甚至恶心到当尿桶来用!

4. 被套

安琪拉提醒大家,床上最上层的被套也不要用,“把它取下来,然后丢到地上!” 有前员工跳出来挺安琪拉的话,说他们从不洗被子,只洗床单,另一个人也证实玻璃杯事件,还警告大家千万别用被子。

示意图/网络

她还说,酒店从来不洗地板,所以到酒店一定要穿上拖鞋!她也建议大家自备需要用到的物品,可以自己带人字拖,在浴室的时候穿。因为很多人都是一边洗澡一边尿尿的,所以地板肮脏得不得了。

 

@angelariihiluomai was shocked to learn this 🤢 #hotelroom #hotelcleaning #cleantok #travel #traveltiktok #TakingCareOfBiz♬ Oh No – Kreepa

 

@angelariihiluomapart ✌️ #hotelroom #hoteltok #cleantok #IDeserveTuitionContest #ZFlipClackdown #hotelcleaning #travel #traveltiktok #TakingCareOfBiz♬ Oh No – Kreepa

 

@angelariihiluomaForewarned is forearmed! #IDeserveTuitionContest #ZFlipClackdown #hotelroom #hoteltok #cleantok #traveltiktok #hotelcleaning #travel♬ Oh No – Kreepa

网民看完影片之后吓出阴影,纷纷表示以后不敢住酒店!同时,也有很多在酒店打工的人出面证实安琪拉所言非虚!

虽然如此,也不是所有酒店都那么不卫生,这应该是取决于不同酒店的培训方式和管理方式,所以并不能以偏概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