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迪士尼快闪村来了!Disney100 Village🌈主题游乐区+票价,一次看!


最近plan着去泰国曼谷的朋友请注意!

 

Bangkok超人气旅游景点 ——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欢庆10周年,碰上了Disney欢庆100周年,他们便联手打造迪士尼快闪村(Disney100 Village),并于2023年3月24日一直开放到2023年7月31日而已!Woohoo~~

 

截图/thaiticketmajor

 

图/preparetravelplans

 

小编马上带你看看这个Disney100 Village有哪些好玩的,以及票务详情吧~Go Go!

 

4大主题区:

 

  • 冰雪奇缘
  • 皮克斯动画(Pixar Putt)
  • 漫威英雄(Marvel Universe)
  • 星际大战(Star Wars)

 

最让人兴奋的是,在这座Disney100 Village,大朋友和小朋友都有机会和你喜欢的Disney人物近距离接触!还有Disney纪念品专卖店,各式各样100周年的特别版商品,在这里统统找得到!啊~~真的太让人激动了啦~!

 

8个免费区域玩到爽!

 

而且,除了以上的需要购票的主题区,还有8个免费的区域,这简直不要太爽了!再加上Asiatique The Riverfront,你也可以逛夜市裡的游乐区,体验泰国最高的摩天轮Asiatique Sky、搭乘旋转木马,或是到剧院看克里普索人妖秀(Calypso Cabaret Theater),一整天都不够玩了啦~

 

截图/asiatiquethailand

 

票价一次看!

 

是不是超级兴奋,想要飞到Bangkok去了呢?别急,现在小编就马上为你报上Disney100 Village的票价!

 

Disney100 Village的票价分为5种模式,你可单独购买各别主题区,或是ALL ZONES票价。

 

另外,从2023年3月24日起你也可以直接到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Destination售票处购票哦~

 

截图/thaiticketmajor

 

你你你!还在等什么?赶快Plan起来,这个迪士尼快闪村仅到7月31日而已!一起去泰国来场梦幻的Disney旅程吧~

 

更多详细资料,大家可浏览Asiatique The Riverfront官网

 

截图/asiatiquethailand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注意啦⚡泰国将从6月起征收约RM39的「入境费」!只有这6种人可豁免缴交!

 

Leng Yein告诉你!泰国Bangkok🇹🇭这里换「Thai Baht」最划算!

 

大马也可以很好玩!这些Theme Park你一定要去🎡挑战极限让你High翻天!

 

不用自己Plan了!马六甲2天1夜 【吃喝玩乐+住宿】全攻略⚡跟着这里的行程准没错!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