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 Yein告诉你!泰国Bangkok🇹🇭这里换「Thai Baht」最划算!


最近Planning着去泰国旅游的朋友注意!

 

近日在曼谷(Bangkok)旅游的大马国民姐姐Leng Yein带路,上传影片告诉你如果没有在大马换到泰铢(Thai Baht)不要太担心,也千万不要急着在机场更换,因为Bangkok这个地点兑换更划算!

 

图/Leng Yein

 

就在Pratunam换钱街!

 

Leng Yein推荐大家可以到Pratunam的“换钱街”,因为那里随处可看到Money Changer,而且汇率大致上都一样,大家可以任君选择!

 

另外,姐姐在留言区回复网友表示,这家Money Changer就在猪脚饭隔壁!

 

姐姐表示,当天的兑换率约7.86,而网友在大马不同Money Changer的兑换率别分是7.66以及7.7。

 

截图/Leng Yein

 

截图/Leng Yein

 

必须出示Passport!

 

Leng Yein也提醒大家,如果要在泰国的Money Changer换钱,记得一定要带Passport,不能出示照片或是复印版本哦!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可以收马币

 

担心在Bangkok剁不了手,疯狂买买买到Thai Baht空空?那就多准备马币,曼谷的Money Changer可以以马币兑换泰铢哦!

 

截图/Leng Yein

 

许多网友在Leng Yein的影片下留言感谢姐姐:「谢谢姐姐的介绍」、「真的要青色Super Rich」、「太好了…我还在纠结哪里换😂 终于有个决定了🤣谢谢分享」等等。

 

大家下一次去Bangkok旅行,就不用担心Thai Baht用完了要去哪里换钱,也不用担心在外国被“劏”了~!

 

Leng Yein影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带你认识!大马10位⚡火辣身材 + 人气最火「性感女DJ」!Instagram账号一次看~

 

国民姐姐Leng Yein⚡大秀正面+全裸の泡澡性感照!仅用手掌遮住胸前2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