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姐姐Leng Yein⚡大秀正面+全裸の泡澡性感照!仅用手掌遮住胸前2点~


大马女神DJ aka 国民姐姐——Leng Yein向来作风大胆,性格率直,对于自己喜欢和不喜欢的事向来是喜恶分明,敢说敢做,是一位扛扛的真性情女神!

 

图/Leng Yein

 

图/Leng Yein

 

近日,正在印尼巴厘岛(Bali)旅游的Leng Yein,在个人面子书上传了一张惹全网喷鼻血的泡澡照,她仅用双手遮住了胸前2点,重点是正面照!姣好的身材一览无遗!真的太犯规!太性感了!

 

在该帖文中,姐姐写道:「按摩,body scrub,body mask,沖花花涼(重复)」,透过荧幕都可以感受到姐姐滑滑的肌肤了!非常Enjoy~

 

而平日姐姐也会常常分享比基尼或是穿得很火辣的性感照,但是这一次的泡澡照,真的让粉丝都忍不住想要Zoom大荧幕来看了!

 

图/Leng Yei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Leng Yein被盗刷RM11,000!拍影片教你⚡怎样可以拿回被盗刷的钱!(内有影片)

 

网购被骗钱?朋友欠钱不还?Leng Yein教你走法律管道+不用花大钱请律师⚡也能讨回钱!

 

国民姐姐Leng Yein⚡狗血演出【渣女的5大特征】!网民怒喊:好想Slap下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