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 Yein被盗刷RM11,000!拍影片教你⚡怎样可以拿回被盗刷的钱!(内有影片)


现在人手至少一张Credit Card或是Debit Card,为此诈骗集团看中这一点,猖狂地盗用他人的卡!为此,银行卡被盗刷,已经变成普遍到不能再普遍的诈骗手法!

大马国民姐姐Leng Yein近期就上传了一段影片表示,自己最近被盗刷了RM10951.63!另外,她表示自己活了36个年头,已经被盗刷了无数次!而且身边也有许多朋友都纷纷中招,包括妹妹Leng Sean!

截图/Leng Yein (Facebook)

为此,她拍了这一段影片是为了警惕大家,如果将银行卡绑定于任何平台,记得!记得!记得!(重要的话要重复三次)一定要多留意自己银行卡的使用记录,一旦发现有任何可疑,就必须立刻马上联络自己的银行,以免到最后背债累累。

60天内必须告知银行

姐姐在影片中提到,一旦被盗刷,正确的处理方式是必须去报警,再打电话告知相关银行。另外,银行只能track回刷卡60天以内的记录,因此在60天内被盗刷的金额,一经证实不是持卡人所刷的金额,可能还有机会拿回。

姐姐教你遇到银行卡被盗刷,要如何Settle!(去片~)

相关文章:

网购被骗钱?朋友欠钱不还?Leng Yein教你走法律管道+不用花大钱请律师⚡也能讨回钱!

国民姐姐Leng Yein⚡狗血演出【渣女的5大特征】!网民怒喊:好想Slap下去!

女神DJ Leng Yein⚡开课教你当微商老大!7个中肯要点全戳中Points,一巴一巴打醒你!(内有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