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DJ Leng Yein⚡开课教你当微商老大!7个中肯要点全戳中Points,一巴一巴打醒你!(内有影片)


大马女神DJ,Leng Yein出了一支超级中Points的影片!大方开课教你当微商老大,而且让你不花一毛钱去上任何的课程,也能轻松Get!这支影片才上传不到1天,就已经share疯了!不管你想不想大微商,都来一起了解吧,绝对打开你的人生观念!

原文:

这影片献给所有想加入微商的粉丝/小伙伴/小弟弟/小妹妹

自从新冠病毒疫情施虐全球后,全球各地的商店,品牌和公司都不断传出裁员、减薪、或公司面临倒闭的惨况。而在此时,许多人为了多赚一些外快就踊跃加入《微商》团队,因为大家都相信:只要加入《微商》就能将收入提高;只要加入《微商》就能距离梦想更近一些;只要加入《微商》就能过上更好的生活;只要加入《微商》就能月入过万等等不同的因素。

但每个加入《微商》的人,就一定能得到上述这一些吗?

微商,确实有很多挣到钱的人;相反的,也有许多人因为囤货而卖不出去,最终导致亏钱离场。在微商里挣到钱的人,可能是做了一个很一般的产品,但是产品有奇效,然后代理裂变很快,层层代理都挣钱。但是这些人就是大家理解的那种高级代理,一级一级把货卖给下一层的代理(所谓的下线),结果自己手头的货出完了,产品都压在底层代理手上。

姐姐在这些年都收到不少曾当《微商》的粉丝宝宝向姐姐诉苦,说她们都进了很多货,最终卖不出,来问姐姐该怎么办才好,因为她们都“丢了很多钱”去进货,甚至有些需要一直定时付钱进新货等等之类的问题。

在影片,姐姐也说明了当一名《成功微商》的【7步曲】,相信很多人在踏入微商之前都会被那些“梦想般的生活”和“诱人的收入”而吸引,然后团队中的“老大”总会和你们说类似的话,比如:“我们大家一起并肩作战,为了梦想,为了美好生活,为了家人,让我来带领大家筑梦”、“你不会卖,我来教你”、”你不会制图,我来教你“ 、”有我教你,你一定能收米“。但真正成功的人有几位?失败的人又有几位?

这世上并没有那么多“一步登天”这种便宜事,劝勉大家别以为只要砸钱去当微商就能买名车驾,成为你梦想中的上等人;月入过万不是梦,但那么多人去当微商的同时,又有多少人成功登上“老大”的位子,而又有多少人成为了垫脚石?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