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卖机票!airasia transport⚡可以预订「巴士票、火车票 & 渡轮票」!一次搞定超方便~


出门旅游需要乘坐海陆空?分开买票很麻烦?

 

来来来~小编有好消息要告诉你!那就是 airasia Super App 推出最新产品——airasia transport,让所有用户可通过他们所预订的同一平台无缝预订巴士票、火车票和渡轮票以简单完成他们的旅行计划。

 

 

irasia Super App 作为 OTA(在线旅行社)领域的顶级参与者之一,其平台上不仅提供超过 700 家全球航空公司和超过 700,000 家酒店,现在更为用户提供了预订前往各个目的地的各种交通方式的选项。

 

平台上有超过 4,000 家东盟交通运营商,airasia transport目前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尼和菲律宾提供服务。该服务由亚洲最大的地面交通运输在线旅行社之一 12Go 提供支持。

 

 

4个简单的步骤预订airasia transport:

 

  1. 点击airasia Super App上的“Transport”图标
  2. 选择您的路线
  3. 选择您想要的交通工具
  4. 确认您的预订

 

 

 

 

 

现在有超值优惠

 

为庆祝推出新服务,airasia transport 将为每位用户在airasia transport 上的首笔交易提供 20 倍的亚航积分,只需点击airasia Super App 上的“Transport”图标并进行预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airasia推出空运送餐服务⚡送货费才RM5.99!Order槟城美食到KL不是问题~(内附条件)

 

airasia推出空运送餐服务⚡送货费才RM5.99!Order槟城美食到KL不是问题~(内附条件)

 

注意!AirAsia Credit⚡将转换成「Travel Voucher」!这5大事项,你一定要知道!

 

多一个选择!亚航从吉隆坡飞往曼谷✈旅客可选择DMK或BKK机场下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