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irAsia Credit⚡将转换成「Travel Voucher」!这5大事项,你一定要知道!


一场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步调,更让许多爱旅游的民众因此飞不成,白花花的机票钱都换成了Credit,部分朋友更手抓着大把的AirAsia Credit!

 

如今,好不容易等到大马国门大开,许多国家渐渐欢迎游客入境,航空和旅游业也渐入佳境之时,有网民发现AirAsia Credit Account的金额到期并消失了?

 

Travel Credit转换成Travel Voucher

 

大家千万不要紧张,原来在今年4月27日,AirAsia再一次做出更新,并一一发出电邮给会员宣布将会把原有的Credit转换成旅行劵(Travel Voucher)!一起来了解什么是Travel Voucher吧!Let’s go~

 

 

Travel Voucher有效期限为5年!

 

从原有的3年期限,转换成Travel Voucher后,有限期限直接延长至5年!

 

✈ 几时收到Travel Voucher?

 

这项新政策会在未来的3个月内逐渐实践!会员不需要采取像之前填Form等行动,AirAsia将会通过你注册的电邮直接发出Travel Voucher!大家记得查看email或是Airasia Rewards哦~

 

Travel Voucher的金额有多少

 

发放的Travel Voucher金额将会是根据之前AirAsia X未偿还给你的钱,或者在发放时应支付给取消航班会员的金额!

 

Travel Voucher可多次使用!

 

注意!Travel Voucher可以多次使用,直到你所有的金额在期限内用完为止!

 

Travel Voucher只能用于D7航班

 

Travel Voucher只能用于AirAsia X D7 航班。

 

✈ 注册Airasia Rewards

 

AirAsia也呼吁大家,如果所有还没有注册Airasia Rewards ,赶快去注册!这样会员就可以自动收到有效期长达五年的Travel Voucher哦!

 

但因官方没有做出说明,为此不确定这一次的AirAsia Credit突然间不见了,是否和该公司正在将Credit转换成Travel Voucher有关!更多关详情,请浏览AirAsia官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