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呛没素质!林俊杰演唱会「歌迷站椅子举灯牌」⚡️后排粉丝劝阻反遭动粗!


JJ林俊杰最近在世界各地举办他出道20周年巡回演唱会,3月份在香港连续两周举办6场演出,然而现场却接连传出混乱状况。

 

图/chinapress

 

发生肢体冲突

 

中国报报道,有粉丝参加了17日的演唱会,因为被前排站在椅子上的歌迷挡住了视线,于是要求她们下来,怎知却反遭到对方的斥骂,甚至还扯头发打人。

 

图源:取自网络

 

引发网友暴怒

 

双方发生冲突的视频被周边关总录了下来并传到了社交媒体(微博)上,一时引发热议,网友纷纷呛爆视频中的2位女生:“这是什么黑社会”、“报警吧,希望得到法律制裁”、“什么迷惑操作啊这是”。

 

图/chinapress

 

站椅举牌挡视线

 

上图可见,该区其他观众都坐着,只有2名穿短裙的女生站在椅子上,还高举着灯牌不断挥舞。该粉丝无奈控诉,无论怎样要求这2名女生坐下来,他们还是一直站着,甚至对所有劝阻的人破口大骂,非常没有素质。

 

图/orientaldaily

 

粉丝惨遭人身威胁

 

粉丝愤怒表示,对方共有4个人出手打她:“隐形眼镜被抠掉,头发被大力拉扯,手机被打掉,还遭到人身威胁,恐吓她走不出馆内半步。这位粉丝随后便立即报警处理,同时也在网络上征求更多证据画面。

 

当天,除了这位粉丝,不少观众也都抱怨有观众站在椅子上看演唱会,虽然会有工作人员来制止,但他们下来没几秒之后又站回上去,令观众不满表示:“后面根本没法看”、“还不如在场外听”。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黄牛在Instagram story炫耀⚡卖演唱会票「20天爽赚RM300k」!从一个人做到开公司!

 

看Concert不想留遗憾?这个「演唱会清单」⚡一定要收藏好!幸福感直线飙升!

 

最新指南出炉!伊斯兰相关节日⚡禁止举办国际大型演唱会!海外男艺人不允许变装女性!

 

Blackpink演唱会座位超离谱!律师买到「不存在」的位子,气到怒告主办方!

 

BLACKPINK粉丝吐槽演唱会座位⚡花RM788看墙壁、看铁网,喜提「监狱式体验」!

 

果然是音乐才子!盘点「15首爆红歌曲」❤️竟是出自林俊杰之手!唱K必点+你肯定听过!

 

首位自家艺人曝光&新歌首唱⚡️ 林俊杰JJ 20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掀3万人大合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