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自家艺人曝光&新歌首唱⚡️ 林俊杰JJ 20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掀3万人大合唱🎤


JJ林俊杰一连2天在家乡新加坡开启巡演第一站!而小编这次有幸被邀请到现场直接感受JJ的现场魅力!提前为大马场的朋友热热身,JM are you ready?

 

 

新加坡场2大独家一次看!

 

头香头香!JJ 20第一站有2个独家献给了新加坡场的盆友!公开首位签进JFJ的新人还有英文新歌《THE SHOW》的全球公开首唱!就连JJ也忍不住大喊:“你们太幸运了”!

 

 

3小时演唱会唱响近30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现场舞台设计超震撼,由日本动画片《你的名字》制作班底打造的演唱会VCR,JJ还全程有唱、有跳还深情自弹自唱!

 

看得出整个编排超用心,小编的尖叫根本没有时间 停! 下! 来!

 

 

JJ以《记得》、《木乃伊》、《醉赤壁》、《豆浆油条》、《小酒窝》、等热门歌曲热场,引起全场大合唱!接着《因你而在》还跟乐手拿起相机自己“掌镜”跟粉丝互动,大屏幕上“怼脸”自拍!

 

 

演唱会另一环节,JJ 换上一身黑造型突然感触,表示自己前段时间因为网络上的谣言,差点被黑暗吞噬!表示“我不明白为什么要为自己没做过的事情辩解,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要承担网络上不负责任的虚构,诋毁。”,”我的努力是为了真正懂我、爱我的人。”

 

接着连唱《黑夜问白天》、《交换余生》等较重感情的歌曲,看得出前段时间他饱受煎熬,心疼JJ😢!

 

 

最惊喜的来啦!JJ 向粉丝介绍了JFJ Productions首签的女新人蔡宥绮,还直呼:“现在居然还有人能写那么好的歌”!并亲自为她用钢琴伴奏合唱还未发行的新歌《亲爱的陌生人》,真的羡慕惨了!

 

 

讲完新加坡场,大马粉丝准备好了吗?

 

林俊杰《JJ20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将在12月18日于 Bukit Jalil National Stadium 引爆!想要跟JJ现场大合唱的你可以准备练练歌啦!

 

还没买票的朋友?门票已经所剩无几啦!赶紧到官网抢票去~

 

 

【JJ 林俊杰 JJ20 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

 

日期:2022年12月18日(星期日)

时间:7PM

地点:National Stadium Bukit Jalil

票价:CAT1 RM888 | CAT2 RM688 | CAT3 RM588 | CAT4 RM488 | CAT5 RM388 (SOLD OUT) | CAT6 RM288 (SOLD OUT)

 

订票网站: https://premier.ticketcharge.com.my/

 

特别鸣谢 Unusual Entertainment 盛情邀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