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Concert不想留遗憾?这个「演唱会清单」⚡一定要收藏好!幸福感直线飙升!


疫情时代结束后,2023年的马来西亚刮起了一阵巨大的“演唱会风潮”,几乎每一周都有艺人来到大马开唱。

 

如果大家即将去参加一场盛大的演唱会,那就必须看一看小编整理的这一份「演唱会清单」,它绝对能帮助你们在演唱会上度过一个愉快而难以忘记的夜晚!

 

图/woah

 

1. 身份证、演唱会门票

 

大家要确保自己拿到的是正式门票,并带上身份证明,例如身份证或护照才能被允许进场。

 

2. 手机和充电器

 

拍照、录视频、分享演唱会经历,手机肯定是必不可少的重要工具。为了防止手机没电,大家千万要记得带充电器和充电宝。

 

3. A4大小的包包

 

图/goody

 

除了要装自身的重要物品之外,现场可能会有商家卖明星的周边,所以需要一个容量极大的包包来满足你的购买欲。小编比较推荐帆布包,轻便又耐用!

 

4. 舒适的鞋子

 

图/travelandleisure

 

无论是站着看还是坐着看演唱会,穿上一双舒适的鞋子是很重要的,因为你得找场地、找位子、逛周边,而演唱会可能会持续几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

 

5. 吃饱再进场

 

演唱会禁止外带食物和水进去,虽然有的主办方会在场地里面贩卖轻食和饮料,但多数都不大便宜,所以想省钱的朋友们,记得先把肚子填饱再去到演唱会现场。

 

6. 小型雨伞或雨衣

 

马来西亚天气难以预测,带上一把雨伞或一件雨衣绝对是明智之举,谁都不想湿哒哒地看演唱会对吧。

 

7. 自拍杆和望眼镜

 

图/koreaherald

 

买后排座位的朋友们,这或许是你们必备的追星工具,它们可以让你更近距离地看到喜爱的偶像,体验感更丰富。

 

8. 小型电风扇或扇子

 

图/wired

 

演唱会场地必然是人潮拥挤,如果要避免精心搭配好的妆容或穿搭被毁掉,它们肯定是你的救星!

 

9. 手机内存

 

现场拍的照片和视频肯定是多得数不过来,所以要提前清理出足够的手机内存,不然到时候拍了却存不下来,会留下很多遗憾哦~

 

10. 注意安全

 

最后,提前告知亲友,万人现场可能没有信号,不要让担心你的人联系不上你哦。自己的贴身物品也要照顾好,因为掉了就很难再找回来了~

 

图/TIME

 

有了这份清单,大家肯定能度过一场幸福的演唱会之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最新指南出炉!伊斯兰相关节日⚡禁止举办国际大型演唱会!海外男艺人不允许变装女性!

 

看演唱会不准站⁉金句女神Ah Lee⚡发长文称「不要妨碍别人」!KKGKK秘诀引网赞爆:完全是我心声!

 

去演唱会必知!Stadium Bukit Jalil 附近平价住宿/交通全攻略⚡要见偶像的你赶紧收藏起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