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演唱会不准站⁉金句女神Ah Lee⚡发长文称「不要妨碍别人」!KKGKK秘诀引网赞爆:完全是我心声!


暌违6年的台湾天团五月天2月11日来马开唱!热血沸腾的一晚,却因一起争议引爆网民之间热议。

 

 

事由两名购买坐票的粉丝不顾保安人员劝阻,坚持站着看演唱会,导致后方观众全程只看到她们的背影。

 

被阻挡视野的后方观众一怒之下将视频上传至网络,生气写道「开开心心来看演唱会,结果遇到两个瘟神」。

 

 

该视频引来许多网民热议「看演唱会究竟能不能站」,两极化的观点也钓起金句女神Ah Lee发文。

 

看过许多演唱会的Ah Lee,忍不住发长文分享心得觉得看演唱会就是要自己“执生”。因为不同场地、不一样的座位规划,甚至是前后排不同的观众,都是无法控制的因素。

 

 

看演唱会最重要是开心

 

对她而言看演唱会就是要尽情享受,「我们是去参加party,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开心参与」。所以对于不可控的因素,她建议大家就要“自己顾自己”。

 

倘若你们想站,就去后面站,不要妨碍别人;倘若真的被挡了,也不要执着、跑去后面站就好。

 

Ah Lee觉得与其浪费时间去纠结这些问题,不如“自己想办法解决问题”,毕竟大家都是「花了钱就是要进去感受演唱会」。

 

帖文底下引来网民点赞:“我也想说有点太小题大做!看演唱会就是要自己zap生的!”、“终于有人说出我的心声!”、“花钱是去看歌手表演,不是看之后的言论攻击”、“三观很正!不愧是帮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五月天演唱会的「坐票」到底能不能「站」?五迷观点竟截然相反,分成2派吵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