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会的「坐票」到底能不能「站」?五迷观点竟截然相反,分成2派吵翻天!


坐着骂站着的人,站着骂坐着的人,谁也不饶过谁。

 

 

五月天的演唱会上,买“坐票”的人到底该不该站?近日Facebook上一支影片爆红,至今已累计观看超过474K次,影片中的两位主人翁更是突然爆红,被各种搞笑专页制成网络梗图。

 

 

影片原PO表示,在五月天演唱会坐票位置,两名歌迷不顾保安人员三番四次的劝阻,坚持站着看演唱会,导致后方歌迷花钱买票却只能看背影,让她感到相当气愤。影片中指出,有者买了RM888的票,却因为这两位歌迷而被逼换到RM728的座位,底下的留言区大部分网民都在讨伐影片中的女子自私,谴责她们挡住后方视线的行为相当没素质。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事件发酵后,网络上(Facebook和小红书)铺天盖地都在讨论“五月天演唱会坐票到底能不能站”的课题。神奇的是,同样是喜欢五月天的歌迷,观点却截然相反,并分成两派在网络上互相谩骂。

 

【坐票不能站派】

 

观点大致上分成以下几种:

 

– 要站就买摇滚区(Rock Zone)站,不妨碍别人是基本的素质与教养

 

– 演唱会票不便宜,花了钱却要全程看其他歌迷的背影,换作是谁都会不爽

 

– 买了对号入座的坐票,却想享受摇滚区的体验,对其他人不公平(特别是辛辛苦苦一早到场排队的摇滚区歌迷)

 

– 有些人就是知道自己不能久站(比如老弱病残或孕妇)才买坐票,应该顾虑他们的感受

 

– 在像是《派对动物》、《离开地球表面》等快歌偶尔兴奋地站起来,可以理解,但也不要全程都站

 

– 主办方不让站,一直被保安上前阻止也很扫兴,影响演唱会观感

 

【坐票可以站派】

 

观点大致上分成以下几种:

 

– 老五迷都知道,五月天演唱会是可以站的

 

– 说不能站的都是假粉、路人粉、新粉

 

– 在外国看五月天演唱会都能站,为什么马来西亚的不能?

 

– 2017年大马演唱会那场也能站,那时候也没人抱怨

 

– 不站的话,看五月天演唱会有什么意义?还不如回家看YouTube

 

– 看五月天唱摇滚歌曲不站太难受,五月天都叫我Jump了,为什么保安还要阻止我?

 

 

双方各持己见,唯一的共同点是,大家都认为对方是错的。对此,你又有什么看法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