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演唱会座位超离谱!律师买到「不存在」的位子,气到怒告主办方!


韩国女团Blackpink来马开唱,吸引大批粉丝购票,一名律师好不容易抢到两张票,打算和妻子一起去看演唱会,谁知到了现场才发现订购座位竟然不存在,让他气得发律师信向主办方索赔RM1480!

 

图/Twitter

 

律师纳斯拉赫曼网上购票时成功抢到207区域G排的36号和37号,一张票价格为RM488,可是演唱会当天他抵达Stadium Bukit Jalil时,才发现这排座位号码只到36号,37号的座位根本不存在!

 

截图/Twitter

 

尽管他已第一时间询问工作人员,但对方却只是叫他耐心等待上级来解决,直到演唱会开始,都没有任何人来解决这个问题,最后他只能全程来回站在入口处以及走道上欣赏演唱会。

 

他接受《星洲日报》电访时表示,由于主办单位完全没有解决问题,因此决定向主办方索回RM480的演唱会门票,以及RM1000的赔偿。他指出,直到今天早上还是没有获得主办方回应,因此会继续跟进后续。

 

据他所知,在他购买的区域里,不只是他一个人中招,还有其他人也和他面对同样的问题。

 

他在Twitter上将此事曝光后,引来许多和他一样买到“不存在座位”的网民留言。

 

其中一位网民气愤表示,他买到的是202区域的票,结果他和几名粉丝都买到不存在的座位,主办方过后将他们带出场外等候,结果等到傍晚7:45PM都没解决问题,“然后就听到体育场内传来演唱会的尖叫声,真的很生气!”

 

截图/Twitter

 

相关新闻:

 

BLACKPINK粉丝吐槽演唱会座位⚡花RM788看墙壁、看铁网,喜提「监狱式体验」!

 

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开演奏会⚡票价直迫Blackpink!最贵VVIP卖RM1170!

 

黄牛好猖狂!陈奕迅3场演唱会「不到2小时」被抢光光⚡门票居然被炒到RM23k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