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开演奏会⚡票价直迫Blackpink!最贵VVIP卖RM1170!


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拥有精湛琴艺,加上天使脸蛋魔鬼身材,吸引不少粉丝网友的关注。日前,李元玲官宣将于4月16日在台湾举办钢琴演奏见面会,而票价竟直逼韩国女子天团Blackpink在台湾的演唱会票价,引起热议。

 

 

根据李元玲钢琴演奏会主办单位“钛飞文娱”的Instagram贴文,演奏会最低的票价为2200台币(约RM320);最高的VVIP票价则为8000台币(约RM1170),与Blackpink即将于3月18日在台湾高雄举行的巡回演唱会票价相差不大。

 

 

根据Blackpink巡演主办单位“Live Nation Taiwan”贴文,Blackpink在台湾演唱会的最低票价为2300台币(约RM336),最高的VVIP票价为8800台币(约RM1286)。

 

 

由此可见,两者的整体票价确实相差不远,而两者的VVIP票价也仅相差RM100多。

 

据悉,李元玲钢琴演奏会的票价偏高,惟也推出早鸟购票优惠,购买到早鸟票券的粉丝除了可获得限量预购版亲笔签名海报,还有机会被抽选到在演奏会当天,与李元玲击掌,及和女神10对1合照等。

 

早鸟购票早前已经开放预售,并会在今日(3月6日)晚上11时截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