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好猖狂!陈奕迅3场演唱会「不到2小时」被抢光光⚡门票居然被炒到RM23k去!


“E神” 陈奕迅大马演唱会连开3场,但依然抵不过粉丝的热情,门票在2小时内被一抢而空,宣布全场售罄,打破了陈奕迅在马来西亚个人演唱会票房,成为历年来最多人数的演唱会!

 

图/世界新闻网

 

眼见陈奕迅演唱会门票如此热销,黄牛变得更加猖狂,一张门票居然被炒到RM23k!

 

根据演唱会的官方资料,陈奕迅演唱会将于5月12日、13日及14日,于Axiata Arena举办,官方票价从RM298起,最高票价为VIP座RM998。

 

图/Starplanet

 

昨日下午2PM,陈奕迅大马站演唱会门票准时开卖,没想到连开3场依然无法容纳全部大马粉丝,许多人在开票不久后抱怨抢不到票,跪求主办方加场,而黄牛就趁机将票价炒高,贵到离谱的天价演唱会票令人乍舌。

 

原本卖RM498的位子被黄牛炒到RM1725!▼

 

截图/网络

 

而VIP座位更是夸张到卖RM23ooo!简直是无法无天!▼

 

截图/网络

 

早前Eason在一次演唱会上询问粉丝花了多少钱买黄牛,有者回答8000元,让他本人大为震惊,瞪大眼睛难以置信,开玩笑称:“以后我自己炒黄牛了,发达了!”

 

 

 

如果他知道自己在大马演唱会的黄牛票价被炒到RM23K,不知道会作何感想呢?

 

为了以后每位真心想看演唱会的歌迷都能成功购票,小编在此呼吁大家一起抵制黄牛、杜绝黄牛!No demand No suppl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