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粉丝吐槽演唱会座位⚡花RM788看墙壁、看铁网,喜提「监狱式体验」!


韩国女团Blackpink日前在Stadium Bukit Jalil开演唱会,粉丝吐槽座位视野欠佳,买了贵票却坐在视线被挡的位子,连舞台都看不到,让他们感到非常气愤!

 

这场演唱会的座位编排有多离谱?

 

RM388的票,居然还没办法“对号入座”!明明买的是连票,但却和朋友分开坐,一个坐椅子,一个被迫坐在楼梯上!

 

 

 

 

有者表示,购买了RM488的位子,但是视线被铁网挡着,让她超级无语。

 

 

 

有网民留言表示,这些视野有问题的位子,在周杰伦演唱会都是不卖的。↓

 

 

原以为RM488看铁网已经够冤了,没想到还有买RM788的人,同样也是看铁网,喜提“监狱式”体验,连荧幕都看不到!她伤心表示,朋友买的RM188视野比她更好!

 

 

 

更夸张的是,有人在小红书上抱怨,同样买了RM788的票,还排了4个小时队,结果只能看墙壁,比看铁网更惨!

 

 

原本开开心心去看偶像的表演,没想到花大钱却做了“大怨种”,粉丝们感到相当不满,有人更发起行动,拉队向贸消部投诉!

 

 

如果是你,你能接受这样的座位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