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解暑神器!5分钟教你做「水果气泡饮」✨喝一口全身清爽~


天气热的时候,大家是否很想喝上一杯甜口的饮料呢?种类不同的新鲜水果,搭配上清凉的Sprite,酸酸甜甜的口味,喝起来就像是无酒精的鸡尾酒。

 

特调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几个步骤,就能完成一杯解暑解腻的气泡水。大家赶紧收藏这个教程,在家觉得口渴想点奶茶外卖时,不如就试试自己动手做一杯【水果气泡水】吧!

 

步骤1:水果去皮

 

图/butteredsideupblog

 

柠檬先用盐搓洗表皮,橙子和西柚去皮(不去皮会比较苦)。大家也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入其他水果~

 

步骤2:水果去核切块/片

 

图/healthyfitnessmeals

 

所有水果洗净沥干水分后,切成薄片或小块。之后去掉核子,将全部水果倒入大容器中。

 

步骤3:倒入Sprite

 

图/m.ecook.cn

 

倒入雪碧和大量冰块,稍微搅拌一下。

 

步骤4:加蜜糖

 

图/icook.tw

 

同样,大家也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蜂蜜来调整自己想要的甜度。

 

步骤5:冷藏10分钟

 

图/wedderspoon.fr

 

最后一步,放进冰箱冷藏10分钟,让味道相互融合,一杯简单的水果气泡水就完成啦~ 建议大家当天喝完,不然会影响水果的新鲜度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隔夜蔬果汁千万别喝了⚠️女子喝了放冰箱3天的“自制绿汁”⚡出现中毒症状,差一点没命!

 

McDonald’s网红新吃法!韩国兴起「自制Affogato」,把Sundae加进Latte里,高级咖啡店饮料华丽诞生!

 

Potato Lover 看过来!在家自制『简易版马铃薯泥❤️』, 味道神还原太好吃了!

 

必收藏⚡教你自制【炸豆腐丸子】❤外香内嫩,比肉肉还好吃!

 

杯子里有星空?厨房新手也能动手做的「零色素夏日特饮」!这么梦幻✨都舍不得喝掉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