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男友!男子花60小时DIY「Hermes包包」送爱人⚡女友反应一言难尽!(内附视频)


bf-spend-60-hours-make-hermes-bag

天花板级别男友出现了!

 

近日,一位亚裔女生看上了一款爱马仕包包,她把愿望告诉男友后,男友竟然为她准备了如此感人的惊喜,让大批网友看了直呼:“这是什么神仙男朋友!”

 

bf-spend-60-hours-make-hermes-bag
图/tiktok

 

包包售价RM460,000

 

根据《中国报》报导,Alexander Sway是一位32岁的美国华裔房地产经纪人,当他听到女友开玩笑说,想要一个铂金包作为他们的纪念日礼物时,他的大脑当机了, 因为那款包包售价竟是10万美元(约RM460,000)。于是,他打算自己DIY一个。

 

男友直接DIY

 

bf-spend-60-hours-make-hermes-bag
图/tiktok

 

他把制作包包的过程录成了2段视频,在视频中他指出,以为简单地剪出碎片然后组合在一起会很容易,“起初我以为这将是非常简单的。我在网上找到蓝图,并把它们剪下来。然后我去了当地一家皮革店,挑选了一些黑色染色鳄鱼皮,皮革加上工具的费用大约花了400美元(约RM1842)。”

 

他分享, “一开始,我就犯了一些新手的错误,浪费了一堆好皮革。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奢侈品公司对这些手袋收费那么高。这里面有很多步骤,每个步骤都需要用一生的时间去掌握。”

 

制作过程艰难

 

bf-spend-60-hours-make-hermes-bag
图/tiktok

 

在后续的视频中,Alexander分享说,将碎片缝合在一起绝对是这个项目中最难的部分。 “每一个孔都必须用手打,然后我必须把针穿过每个孔,确保它们都排成一排。由于有几百个孔要穿,我的手指都麻了。”

 

在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之后,斯威终于把包包制作出来了,最后他还做了一个爱马仕标志性的小马挂坠。

 

历经60小时

 

bf-spend-60-hours-make-hermes-bag
图/tiktok

 

当他展示给女友看的时候,女友的表情有点一言难尽。 不过,Alexander表示:“女友很喜欢这个包,只是视频中没有很好的展现出来!” 他受访时说:“这个项目总共花了我一个月的时间,大约60个小时才完成。

 

曾多次想放弃

 

“我多次想放弃,因为一次又一次的缝制让我很痛苦。但我想证明,再奢侈的东西,只要通过努力和创造就可以实现。我想给我的女朋友一个惊喜,让她微笑”。

 

完整视频:

 

@liveyoursway Part 1 – Handmaking a Birkin for my girlfriend #homemade #luxury #hermes #pnw #anniversary ♬ Unholy – Sam Smith & Kim Petras

 

@liveyoursway Part 2 – Handmaking a Birkin for my girlfriend #homemade #luxury #hermes #pnw #anniversary ♬ Paris – Els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网络疯传火车活春宫⚡女子帮眼镜男「紧急救火」袋子遮住不停晃动!男方表情亮了!

 

口水卖RM8550!女学霸在OnlyFans上卖用过的「牙刷、床单、汗液运动服」等⚡一星期狂赚RM28,500!

 

大马一家「法式千层蛋糕路边摊」爆红⚡吸引5000人排队,人龙长达1KM,排了8小时才买到!

 

这么嚣张?竞标RM638,000而得的「FF2车牌」竟然挂Bezza⚡陆路交通局披露真相!

 

诚实是美德!吃火锅结错单⚡从新币105变1.05!顾客「秒回头付全额」服务员泪崩:谢谢你愿意回来!

 

不是炫富!大马美女富豪⚡用RM909,999竞标FF9车牌「原因大曝光」!

 

又是Pasir Gudang停车场! 一对情侣大白天“车震”⚡42秒激战Video网上疯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