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Pasir Gudang停车场! 一对情侣大白天“车震”⚡42秒激战Video网上疯传!


新山Pasir Gudang又有情侣大白天“搞车震”!

 

你还记得早前轰动全马的【Dia Sakit车震小情侣/“Bulan Sakit Merah”小鸟医人】事件吗?一对小情侣大白天在公共停车场开着窗车震,被网民拍摄并上传社交网站。

 

42秒车震影片疯传!

 

才过去短短2个月,新山Pasir Gudang再有情侣在公共停车场疑似在车内“激战”,被路人拍上网并造成疯传!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警方追查后于昨晚(23日)逮捕两人,并于今日获法庭允准延扣两人调查直至5月27日。

 

斯里阿南警区主任莫哈末苏海米今日下午发文告指出,此事件是于5月21日(星期日)早上11时,在新山巴西古当的城市湖畔公园(Taman Tasik Bandar)一带的公共停车场发生,有关地点位于巴西古当主要道路旁。

 

 

莫哈末苏海米表示,上述两名未婚的男女在公共停车场,在车内做出猥亵行为,相关长达42秒的视频过后在社媒疯传。

 

 

男子29岁而且拥有犯罪前科

 

落网的两名男女,分别为29岁的本地男子及19岁的本地女子。当中,男子拥犯罪前科。

 

莫哈末苏海米透露,警方还充公了一辆白色第二国产车迈薇。

 

他表示,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77D条文调查此案,一旦罪成,可被判处监禁长达两年。

 

他提醒民众勿做出违反生活常规和触犯国家法律的行为,也促请民众若有任何线索或情报,可联系执法当局以采取进一步行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