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孩子的要求』大马男子让2少年趴车兜风,路上还高速奔驰+闯红灯‼️


根据中国报报导,最近网上疯传一支影片,影片中可见2名少年趴在车上兜风,危险行径让人侧目,更疑惑家长怎会如此放纵孩子。

图片来源:中国报

此事于前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在Pasir Gudang一带发生。当时,两名少年竟趴在轿车车后挡风玻璃上,跟着车子四处兜风,行为夸张和荒唐,让人目睹不禁捏了一把冷汗。影片中也清楚显示,司机在孩子们趴在车外时,依旧飙车及闯红灯,完全枉顾小孩的性命。

图片来源:WOB

⬆️司机不仅让2少年挂在车外,还肆意地闯红灯,罔顾他人性命。

陆路交通局今日发文告指出,该局已依据车牌寻获事件中的司机和少年。执法员上门时,该轿车就泊在屋前,经查证后发现该轿车并不属于涉案司机,陆交局目前已开出罚单于该司机。

据了解,该名司机承认自己触犯了疏忽驾驶及闯红灯的条例。他表示,当时让2少年趴在车后,是为了满足孩子的要求。男子当时载着3名青少年,其中一人是自己的孩子,而另外2人则是邻居及朋友的孩子。

真是害人害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