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炫富!大马美女富豪⚡用RM909,999竞标FF9车牌「原因大曝光」!


上个星期爆红的美女富豪,以RM909,999的天价竞标FF9车牌!

 

美女富豪后来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中表示,她最终没有标到FF9,因为有人出价RM911,999,比她的出价高出RM2000。

 

 

 

花天价标FF9车牌原因大曝光!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原来FF9车牌对美女富豪来说意义重大,是为了纪念她3年前去世的心爱宠物狗“Fei Fei”,也是伴随她13年,唯一等待她回家的家人。

 

“它代表了我和我的狗Fei Fei的珍贵回忆和共同的纽带。”

 

 

从事零售和美容生意的她说,Fei Fei一直忠城地伴随着她,“当我下班回家或遇到困难时,Fei Fei总是在那里迎接我。”

 

她也透露,本身已有2辆配有“9”号车牌的轿车,分别是1辆迈凯伦及一辆马赛地。

 

Fei Fei不仅仅是一只宠物,也是她的家人

 

另外,黄小姐今早在Instagram限时动态帖文,针对此事作进一步的说明。

 

“有些人可能认为它只是一只狗,有些人可能认为它只是一个车牌,他们可能会说这不值得。但是,不管我有没有得到(该车牌),我都很珍惜它,因为它承载着珍贵的回忆,就像刻在身上,有意义的纹身一样。”

 

她说,Fei Fei不仅仅是一只宠物,也是她的家人。“是伴随了我13年,在困难的夜晚给予我陪伴,是唯一等待我回家的家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越炒越高!大马火爆车牌「FF9」🔥惊人天价RM909,999!得主竟然是高颜值大美女!

 

最新标价曝光!JPJ延长标期⚡️美女富豪有对手了!今晚才揭晓「FF9」真正得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