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标价曝光!JPJ延长标期⚡️美女富豪有对手了!今晚才揭晓「FF9」真正得主!


美女富豪的竞争对手出现了!震惊全网的「FF9」标价的RM909,999 还不是最高价!

 

 

由于我国陆路交通局为纪念77周年而推出的「FF系列」竞标反应过于热烈,导致系统大当机。为此JPJ宣布将竞标期延长至5月19日晚上10点。

 

 

早前在5月18日以RM909,999占首位的标主,被网民捕获竟是美女富豪Ivon Wong。当网民们叹为观止的当儿,在刚刚下午1时许,另一名“隐形富豪”出手,直接将标价提高至 RM910,999!

 

截止下午5.50分截稿前,仍未看到美女富豪或其他竞标主再提高标价。

 

 

至于真正的FF9 得主是谁,有待今晚10点才知晓,一起期待花落谁家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越炒越高!大马火爆车牌「FF9」🔥惊人天价RM909,999!得主竟然是高颜值大美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