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炒越高!大马火爆车牌「FF9」🔥惊人天价RM909,999!得主竟然是高颜值大美女!


竞标一个新车牌,竟然是天价RM909,999,引来网民叹:我的新家都不如一个车牌!

 

近日我国陆路交通局为纪念77周年而推出「FF系列」,自5月14日开放竞标就反应热烈,以致于JPJeBid系统当机。

 

 

在FF系列中最热门的车牌号码非「FF9」莫属,单单在5月18日一天,就从68万直接飙至近一百万!惊人天价吓傻网民:“真的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行走的landed”、“一个车牌=一间新屋”。

 

 

对于这位标天价的「有钱人」被网民捕获,本尊竟然是位超高颜值的大美女富豪!

 

照片取自IG

 

 

根据网民爆料这位在IG拥有19千关注的小姐姐,真实身份其实是某家美容业的创办人Ivon Wong。不仅如此她的IG曾晒出一辆9号车牌的粉色Mclaren和Ferrari,可见她身价不菲。

 

照片取自IG

 

小姐姐晚上在个人社交平台直播时分享竞标过程,坦诚起初自己的预算只有350,不过因为她实在太喜欢「9」号,所以决定参与天价级竞标。

 

直播过程中一位网民发表意见觉得花近一百万在一个车牌上实在不值得,Ivon直面回应:“若我真的成功竞标这个号码,是属于我的东西。我觉得它值得,我可以把它挂在Axia上,去支持国产车。”

 

照片截图至直播

 

 

不过她再强调她是个非常努力工作的人,只是她觉得钱还可以再赚,当下喜欢就去,所以希望酸民“别去扫别人的兴”。

 

JPJeBid系统仍当机中,所以目前标主是这位小姐姐,不过会不会有更“惊人”的天价出现,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照片取自IG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