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有大马人「梨泰院踩踏事故」遇难⁉ 英媒报导「21岁男」丧生⚡一沙巴女从尸体堆中获救!


韩国梨泰院踩踏事故竟然有大马人!目前证实一人受伤,另一人疑似遇难!

 

 

英媒曝21岁大马男疑丧命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一名来自马来西亚的21岁男子Rhau/Raghu Jordagan,在这起事故不幸丧生。

 

Jordagan在韩国的朋友金大辉(Kim Dae-hui音译)收到消息后前往灵堂吊唁时接受BBC访问。金透露Jordagan在2021年1月从大马搬到韩国,为了养家糊口而在工地上班,但真正的梦想是成为时装设计师。

 

金表示事发当天他有接获Jordagan的视频电话求救,未料却是最后一次通话。金更提到Jordagan过程中,不忘照顾身边一样受困的陌生年轻女子。见到该女子的手开始变冷时,Jordagan急忙挂断电话试图帮助该女子。

 

金在隔天从社群媒体流传的影片中,看见Jordagan苍白又痛苦的脸庞,还一度想说服自己,只是样子像好友,可惜最后他收到的是警方通知死讯的电话。

 

金大辉前去灵堂悼念不幸离世的好友Raghu Jordagan/照片取自BBC

 

幸存沙巴女从尸堆中获救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来自沙巴的28岁华裔女生,在梨泰院踩踏事故中,被另外不幸罹难的10人压着。最后获警方从一堆尸体中拖出来保住性命!

 

伤者Athena的母亲Yolanda(64岁)已赶赴韩国首尔,透露女儿后腿部受伤,已在医院接受治疗中。据悉,伤者Athena另两名朋友却不幸在这起事件中丧生,无法确定遇难的朋友是否为大马人。

 

截至目前,外交部还未回应有多少大马人在这起事件中伤亡。

 

照片取自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为救受困小女孩!韩国男星李智汉「伸手帮忙脱困」⚡自己却没能逃出!

太恶毒了!梨泰院幸存者😡发文痛批「遭路人狠扇巴掌」笑嘻嘻说装晕!

内脏被挤到无法器捐!⚡母亲悲痛💔 连女儿的遗愿也达成不了:她当时被压在人群堆下层!

有预感“再不走会死”⚡男子求路人带走孩子!机警举动才躲过梨泰院踩踏事件!

韩国梨泰院人踩人惨案⚡直播主被困人潮,身旁女孩尖叫挣扎到咽气!让他害怕至极!

眼睁睁看着爱人死去💔准夫妇去梨泰院看「婚宴场地」不幸被挤,疯狂替未婚妻CPR一个小时也救不回!

韩国梨泰院踩踏案⚡幸存者讲述地狱经历!亲眼看着身边人一个一个死去;还有人像狗一样发疯在后面狂推!

RIP!回顾全球「22大人踩人」死亡惨案⚡最严重竟有1426人被踩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