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预感“再不走会死”⚡男子求路人带走孩子!机警举动才躲过梨泰院踩踏事件!


韩国梨泰院踩踏事件震惊全球,这场意外造成逾300人死伤,其中死亡人数攀升至156人。

 

 

虽然事件发生已经过去几天,但曾参与这场万圣节的韩国民众依然心有余悸,其中一位男子表示,当晚一家三口就在现场,与死神插肩而过,全因他有预感“再不走会死”,才成功逃出生天。

 

《东方日报》报道,韩国一名男子在MBC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回忆当晚情形时指出,当晚带著妻子与孩子前往梨泰院,大约在晚间9时30分左右,梨泰院街道已经充满人潮,但还可以行走,只是当走近稍后将发生意外的汉密尔顿酒店(Hamilton Hotel)附近时,群众人数突然增加,导致他们被人群推挤向前。

 

 

综合韩媒报导,韩国一名男子在MBC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回忆当晚情形时指出,当晚带著妻子与孩子前往梨泰院,大约在晚间9时30分左右,梨泰院街道已经充满人潮,但还可以行走,只是当走近稍后将发生意外的汉密尔顿酒店(Hamilton Hotel)附近时,群众人数突然增加,导致他们被人群推挤向前。

 

男子回忆透露,当下他就开始害怕会发生意外,而且人潮的推力愈来愈大,因为怀里还有孩子,担心会死,他开始试著撤退,不过被人来人往的群众挡住,动弹不得。

 

接著夫妻俩转进一条巷弄,他们看见另一对夫妻透过酒吧栅栏脱身,于是男子对著酒吧内一名向外查看人流的外国人大喊:“请把孩子带走。”外国人接过孩子后,夫妻俩就越过栅栏、进入酒吧,顺利脱身。

 

男子说,他们脱身时大约是晚间10时,后续他开车载妻小回家,接著就在车内就听见梨泰院发生踩踏意外,当下相当震惊。

 

男子也在节目中被问到部分店家不开门让群众进入、导致伤亡增加的情形,他认为其实是店家不知道外头发生意外,并非刻意不开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