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救受困小女孩!韩国男星李智汉「伸手帮忙脱困」⚡自己却没能逃出!


有目击者透露,韩国男星李智汉为救受困小女孩,不幸在梨泰院踩踏事故遇难!

 

 

根据台媒《ETtoday星光云》报导,韩国梨泰院10月29日的万圣节活动爆发严重踩踏事故,目前累积155死。

 

人气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男偶像李智汉也被证实在梨泰院罹难,得年24岁。

 

 

如今有目击者在韩网发文指出,李智汉当天其实有机会逃生,但为了救出一名受困的小女孩,反被人群夹住,最后不幸遇难。

 

据悉,成功脱险的女童家属相当歉疚,亲自向李智汉的家属表达歉意与感谢。

 

 

据《韩联社》报导,11月1日举办告别式出殡,而李爸爸在灵堂哭到昏厥,情绪溃堤。李爸爸透露儿子当天才打电话回家说不会玩得太晚,因为隔天有工作,没想到晚上11点半就接到电话通知儿子死讯。

 

 

李智汉公司10月30日发出声明证实李智汉的死讯,表示:「对因为突如其来的悲报,而陷入深深哀伤的家属以及喜爱、珍惜李智汉的所有人,献上慰问」。

 

声明中提到李智汉对大家而言是温暖的朋友「一直以来总是用灿烂笑容打招呼、开朗纯真的样子仍历历在目,无法相信再也看不到那个模样」,字字句句表达出哀痛之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梨泰院人踩人惨案⚡韩国2位名人出现在死亡名单!分别是一男一女,同样得年24岁!

韩国梨泰院踩踏案⚡幸存者讲述地狱经历!亲眼看着身边人一个一个死去;还有人像狗一样发疯在后面狂推!

眼睁睁看着爱人死去💔准夫妇去梨泰院看「婚宴场地」不幸被挤,疯狂替未婚妻CPR一个小时也救不回!

RIP!回顾全球「22大人踩人」死亡惨案⚡最严重竟有1426人被踩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