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人踩人惨案⚡韩国2位名人出现在死亡名单!分别是一男一女,同样得年24岁!


韩国梨泰院29日的万圣节活动发生了一起伤亡过百的严重踩踏事件,其中发现有2位名人也出现在死亡名单中,令亲友和粉丝相当错愕悲恸!

 

这两位名人同为24岁,分别是一男一女,包括《PRODUCE 101》第二季的男练习生李智汉,另一位则是韩国职棒啦啦队前队长金有娜。

 

 

2017年在《PRODUCE 101》第二季选秀男团的李智汉现已转往演员发展,曾于网剧《今天也是南贤的一天》担任男主角,其友人在IG限时动态证实此不幸消息,其他好友亦在限时动态悼念好友,写下:「李智汉去了安详之处,请大家来送他最后一程。」出殡日为11月1日。

 

 

 

另一位名人是金有娜,她外型甜美,2016年担任韩国职棒LG双子的啦啦队长,2018年成为Kia Tigers的啦啦队长,极受粉丝欢迎,没想到却在梨泰院惨案中不幸丧生。朋友们悲痛证实噩耗,并到她的IG留言悼念,「有娜啊,在那个地方幸福生活着吧!」而葬礼将在1日举行。

 

 

两位名人同样是在24岁的年轻生命画上句点,不免令人感到惋惜,网民纷纷留言感叹:「是青春年华正好的年纪,就这样离开」、「无法相信这是事实」、「愿逝者安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