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恶毒了!梨泰院幸存者😡发文痛批「遭路人狠扇巴掌」笑嘻嘻说装晕!


一名在「梨泰院踩踏事故」被救回一命的幸存者,日前在社交圈发文述说惨痛回忆。文中更痛批遭冷血路人狠扇巴掌,还被质疑装晕!

 

10月29日在韩国梨泰院爆发的严重踩踏惨案,目前死亡人数已增至156人。日前一名从鬼门关被抢救成功的中国籍女子,昏迷1天1夜后,决定在小红书述说着自己的生死经历。

 

 

回忆事发当下  心脏曾停止

 

她透露当天原本不打算去梨泰院,然而同行的姐姐一直很期待,于是她也咬牙决定去了。没想到刚踏进梨泰院3分钟就感觉到人群的拥挤感,本来想掉头离开,但由于人潮太多只能随着人流继续往前进。

 

从一开始还可以缓慢行走,但半途中突然遇到10-20多人逆行,随后行动就开始完全被堵住。该女子陈述着,当人越来越多时,她的肢体无法移动。

 

 

再加上前后都被高个子的男生夹着,演变成她是半悬在他们身体,头露不出来,脚不着地的状态。最后由于严重挤压导致她无法持续呼吸,开始流鼻血后整个人失去意识,甚至心脏停止跳动。

 

所幸她被消防队员做CPR成功抢救回来,“不知过了多少时间,隐隐约约听到了我朋友撕心裂肺的哭喊着我,开始有了一丝意识”。

 

遇见了人心险恶一刻

 

待女子有意识后,消防队员也接着去抢救其他人,留她和同行朋友在现场等待接下来的救援,然而让她遇到了人心险恶的一刻。

 

“这时突然来了两名素人男生,笑嘻嘻的说我是装晕,突然狠狠的一边笑着,还扇了我两巴掌。当时他们的表情我还是可以很清楚的记得”。

 

 

感谢遇到愿意救她的恩人

 

这名幸存女子在文中不忘感恩表示,自己真的很幸运被同行的姐妹发现、被消防队员在黄金时间内抢救过来。

 

她在文中还提到一位当天打扮成小丑的韩国陌生男子,最后背着她飞奔送上救护车,“真的非常感谢不知名善意伸出援手从死神那里救回我的人”。

 

 

 

全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韩国梨泰院踩踏案⚡幸存者讲述地狱经历!亲眼看着身边人一个一个死去;还有人像狗一样发疯在后面狂推!

为救受困小女孩!韩国男星李智汉「伸手帮忙脱困」⚡自己却没能逃出!

韩国梨泰院人踩人惨案⚡直播主被困人潮,身旁女孩尖叫挣扎到咽气!让他害怕至极!

内脏被挤到无法器捐!⚡母亲悲痛💔 连女儿的遗愿也达成不了:她当时被压在人群堆下层!

眼睁睁看着爱人死去💔准夫妇去梨泰院看「婚宴场地」不幸被挤,疯狂替未婚妻CPR一个小时也救不回!

RIP!回顾全球「22大人踩人」死亡惨案⚡最严重竟有1426人被踩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