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脏被挤到无法器捐!⚡母亲悲痛💔 连女儿的遗愿也达成不了:她当时被压在人群堆下层!


韩国一名27岁的女性罹难者曾在生前表示,愿意在死后捐赠器官,然而她的母亲为了尊重女儿的遗愿,在病危抢救时,忍着悲痛向医院转达器捐意愿,却发现女儿因被压在人群堆下层,导致内脏几乎变形,不符合器捐标准。

 

图/twitter

 

据韩媒《国民日报》报导,27岁的朴女在事发当天与大学同学一起前往梨泰院游玩,没想到却遭遇推挤事故。当时她被救出后,伤势严重,随即被实施心肺复苏术,并送往首尔大学医院抢救。

 

她的母亲30日凌晨3时接到警察通知称,女儿正在抢救中,抱有一丝希望的母亲连忙赶往医院,看到的却是奄奄一息的女儿。

 

图/chinatimes

 

悲痛的母亲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女儿,深知女儿可能无法撑过这关,因此忍住悲伤,向医生转达女儿生前想要捐赠器官的意愿,没想到得到的回答却让她更加伤心。院方表示,朴女的身体因为受到人群强力挤压,内脏严重变形,因此无法进行捐赠。

 

母亲难过表示,“医院说她当时被人群压在地面上。”

 

与朴女相差22岁的5岁妹妹紧紧地抱着母亲并安慰道,“姐姐这么善良,一定会到天堂好好守护我跟妈妈,让我们过着幸福的生活。我们要连姐姐的份一起好好地活下去。” 让旁人不忍鼻酸。

 

报导指出,朴女最终是在家属同意下,于30日下午30分拔管,并由医师宣告死亡,家属预计也会将她的遗体带回故乡光州,并在近日举办告别式,送她最后一程。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