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梨泰院人踩人惨案⚡直播主被困人潮,身旁女孩尖叫挣扎到咽气!让他害怕至极!


韩国梨泰院29日发生了一起轰动全球的万圣节悲剧,在这场踩踏事件中酿成死伤过百,让人感到极为悲痛。

 

当时网络上释出很多震惊眼球的影片,窄窄的巷子内可见,男男女女全都挤成一团,其中包括以下这支可清楚看见可怕拥挤程度的影片。

 

人们痛苦狰狞动弹不得的表情,犹如人间炼狱▼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支影片,原来这是由韩国一名直播主所摄,贝吉特被困在人潮中,拿着相机拍摄,现场不断传出尖叫声和哀嚎声,网民注意到他旁边有一位个子较矮的女生从不断尖叫到突然闭眼不动,不知是失去意识还是被挤得断气。

 

影片(如遭删除请见谅)▼

 

 

 

贝吉特表示,他身旁的女孩刚开始被推挤得尖叫,随着挤压时间越来越长,女孩的脸色也越发苍白,挣扎幅度也越来越小,似乎已没有空间喘息。

 

尽管贝吉特曾用尽力气反方向腾出空间给她,可还是于事无补,女孩最后还是咽下了最后一口气。目睹旁边的人死去,贝吉特内心受到冲击,他开始感到害怕,不久后他发现路边商店有栏杆,于是他迅速抓住奋力往上爬,躲到小阳台的空间才得以保住性命。

 

 

当时小阳台已经挤满惊慌失措的人,但幸运逃生的贝吉特仍希望救出更多的人,他拼命伸手希望把人拉上来,却被身旁的男子劝阻,“别再拉人了,这里也满了”,他苦苦哀求,“一个,再一个就好”,视线不断望向底下的人群,难过又无助。

 

 

后来警消到了,他脱困回家途中哽咽直播,回想起劫后余生的心情,他震惊到说不出话。贝吉特强忍悲伤形容,“看着人们在我眼前死去…被压在下面的人,我感觉到有人在抓我的裤脚。”

 

 

贝吉特救人的画面曝光后,网民们纷纷封他为“义士”,感谢他成功脱困后也不忘救人。有网民从贝吉特的影片中发现他已经开始语无伦次,很可能已出现了压力创伤症候群,提醒他一定要去看医生,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