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幸存者:被外国男「拔萝卜式」救了出来⚡3名外国英雄疯狂拯救30人,身份曝光后网民大赞:难怪那么厉害!


10月29日轰动全球的梨泰院踩踏事故已造成156人死亡。

 

综合韩媒报道,一名来自清州的20多岁幸存者表示,事发当天与友人一起去梨泰院参加万圣节活动,踩踏事件发生后,他在小巷被4名男性压在地上,连续15分钟动弹不得,本来他绝望地以为自己快死了,幸好一名健壮的黑人男子出现,将体重96公斤的他像“拔萝卜”一样抱了出来。

 

随后黑人男子又抱着他,送他到旁边酒吧休息。接着,黑人男子又与其他两名外国人一起,投入到救人中去,足足救了30人。待急救人员赶到后,他们便默默消失了。

 

幸存者为了找到救命恩人,找遍了社交媒体都毫无线索,他非常希望有认识的人可以找到他,好让他可以当面感谢。后来他看到法新社的采访报道,才得知这3名外国人是驻韩美军,分别是40岁的泰勒(Jarmil Taylor)、34岁的奥古斯塔(Jerome Augusta)与32岁的毕特哈德(Dane Beathard)。

 

案发当天正好是休假日,于是决定去梨泰院过节,他们也曾一度卡在窄巷人群中,但才刚摆脱人群,意外就发生。

 

成功脱困后3人并未离开,反而留下来继续救人。他们试着将其他受害者拉到安全地带,让救援队实施CPR抢救,并在附近店家开门后,把很多人送进去。

 

因为他们的积极救援,死伤人数才得以减少,因此被封为英雄。被救出的20岁清州男子表示,真的很想跟他们见面,以表达感激之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