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儿就这样没有了」台湾遇害女大生父母泪洒机场⚡飞台湾见女儿最后一面!


不幸在台湾遇害的24岁蔡姓女大生父母、弟弟和阿姨搭机飞赴台湾,准备接女儿回家及处理后事。根据 ettoday 报道,铭传大学24岁马来西亚籍蔡姓女大生遭人勒毙,13日被发现陈尸士林租屋处。

 

蔡姓女死者亲友消息透露,女死者父母和弟弟昨日获悉噩耗后,悲痛欲绝、泪如雨下,几乎整晚都无法入眠,「我的女儿就这样没有了……」

 

 蔡爸爸(右2)及蔡妈妈(左2)下午搭机飞赴台湾,左起为死者阿姨及弟弟,右1为大马留台联总副总会长黄裕源。 (图/中国报

 

报导指出,蔡爸爸、蔡妈妈、弟弟及阿姨今日一大早,先赶往移民局办理更新护照手续,再急匆匆赶到吉隆坡国际机场,准备乘搭班机飞赴台湾。

 

蔡爸爸尝试要求下机就立即见女儿最后一面

 

消息透露,蔡爸爸等也尝试向台湾方面要求,在他们一抵达台湾后,立即前往太平间认尸,见爱女最后一面。

 

蔡爸爸等一行人今午在吉隆坡国际机场,等候办理登机手续时,明显可见他们眼睛红肿、神情哀伤。

 

蔡爸爸也在机场泪崩哭诉,称「我的女儿就这样没有了……」,令在旁者见了也深深体会到他们的悲痛。

 

还有 3 个月就毕业了

 

台湾铭传大学24岁蔡姓女大生在台湾遇害,她于 13 日在租屋处惨遭陈男杀害。根据报导,身兼模特儿和直播主的女死者,还有三个月就毕业了!

铭传大学指出,蔡姓女死者是海青班大众传播科的大五学生,目前仅缺2门体育课便能毕业,预计明年1月可取得学位。

 

校方向“ETtoday新闻云”透露,蔡姓女死者平时待人有礼、人缘极佳,生活上也没发现任何异样,其弟同样也是海清班学生,目前已毕业返回大马。

 

校方说,此噩耗传开后,令全校师生都感到悲痛不已,而校方已联络蔡姓女死者家属前来处理,并将全力协助家属办理死者的身后事。

 

相关新闻:

大马女留台生勒死案⚡前男友:她和粉丝走很近,认为谁对她好就是好人,所以我们才分手

 

大马女留台生遭勒毙⚡疑似粉丝干案!前男友第六感冲到住处,可惜已经太迟了…💔

 

勒毙大马留台生⚡CCTV画面曝光!杀完人还一脸轻松去取车,手上还拿着两瓶饮料!

 

大马女留台生遭勒毙⚡凶嫌身份曝光!供称杀人原因:她想自杀,我加工协助!

 

近年第3人!再有一名24岁大马女子在台湾被杀⚡大马网友怒轰:「台魔杀人+都是可教化」

 

大马女留台生勒死案⚡Instagram认识「不到7天」痛下杀手!嫌犯最后身影出现在死者租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